HTC下半年旗舰即将来了?HTC Desire 10 Pro/Lifestyle确定9月20号正式发布!

0
HTC Desire 10 Pro presse 1

继上一棒 HTC 10 之后,HTC 下半年旗舰终于要来了吗?今天,HTC 于自家官方 Twitter 上发布了一则预告短片,传闻已久的 Desire 10 Pro/Lifestyle 在预告片中终于现身!并宣布将于9月20日正式发布!

 

*根据所公布的手机影像,主角被认为是 Desire 10 Pro,但另一款 Desire 10 Lifestyle 也被预期会同时登场。*

在预告片中,HTC Desire 10 Pro/Lifestyle的摄像头和侧面被展示出来,这意味着它的相机可能会有亮点功能。另一方面,该机的侧面有两条金色的装饰带,这也是该机的一大特色!

 

160901-26109-1

目前关于 Desire 10 Pro 的传闻规格,包含了 5.1 寸的 1440 x 2560 屏幕,内建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4GB RAM+32GB 储存空间。机身可能会有双曲面切边的设计,拍摄则可能是 1200 万画素后置相机,以及 500 万画素前置相机,并且运行 Android 6.0 系统。

 

20160901094959855

而 HTC Desire 10 Lifestyle,预计将采用5.5寸720P显示屏,搭载 Snapdragon 400系列处理器,辅以 2GB/3GB内存+16GB/32GB 存储空间,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 BoomSound 扬声器。

 

至于准确规格,就唯有等待9月20日见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下半年旗舰即将来了?HTC Desire 10 Pro/Lifestyle确定9月20号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