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Nokia,面对危险它也可以!Huawei P8 Lite、MediaPad成功挡子弹,救人一命!

1
47771688cell

手机真能挡子弹?是的。电影中的剧情并不全是骗人的。

在刚刚过去的8月30日,南非有一位商人在停车场时被持枪抢劫,歹徒朝他胸口射了一枪。啊,以为这下死定的了,没想到胸前口袋内的 Huawei 手机竟然救了他。

 

47771688cell-1024x574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2016年8月30日,南非开普墩省一位 Huawei P8 Lite 用户 Siraaj Abrahams 在停车场门口被持枪抢劫,歹徒在 2 米左右近距离向他的胸口射击!幸运的是,胸前口袋内装着的的 Huawei P8 Lite 帮他挡了一枪,救了他的命。

 

除了这起事件,Huawei CEO 余承东也在微博上分享过这样一件事:

huawei-mediapad

(2013 年)7月12日,南非 <AllAfrica.com> 报道,当时是肯尼亚大选,Milllward Brown 的一位研究员在进行调研工作时遭遇枪战,他用 Huawei Media Pad 来挡子弹,竟然救了他一命。

Huawei P8 Lite 背部使用的材质是塑料外壳,MediaPad 则是金属。

 

14927620151116150741309

说起手机挡子弹,大家首先会想到的一定是 Nokia。翻看以往的新闻,Nokia 挡子弹的消息确实不少。除了 Nokia,Samsung、HTC、Apple 等这些大牌子也一样档过无数子弹。

 

但没想到的是,几年后的 Huawei 也能办得到。从一开始寂寂无名的朝着 Apple、Nokia、Samsung 这些大牌子迈进的 Huawei,也在数年后追到了 TA 们的步伐,这是不是代表着 Huawei 也正一步一步的登上属于它自己的位置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止Nokia,面对危险它也可以!Huawei P8 Lite、MediaPad成功挡子弹,救人一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