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薄笔电!Acer推出Swift 7,第七代处理器、1cm的厚度及1.1kg重量,售价从约RM4099起!

0
acer swift 7 1024x576

Acer早前在2016 IFA上推出了让大家最亮眼的超轻薄笔电Swift 7。

 

Swift 7_02

Acer Swift 7配置规格:

  • Windows 10系统
  • 13.3 Full HD IPS屏幕
  • 第七代Intel i5处理器
  • 8GB LPDDR3 RAM
  • Intel HD Graphics 615显卡
  • 256GB SSD
  • 324.6mm宽 x 229.6mm长 x 9.98mm厚大小
  • 1.12kg重量

售价:从999美金起(大约RM4099起)

 

Swift 7_03

这款主打极致轻薄Swift 7为什么能吸引到大家的眼光呢?原因就是它那不到1cm的厚度啦!Swift 7采用了全铝合金的设计,机身的厚度不到1cm,重量更之后1.1kg重!另外Swift 7还配置了最新的第七代Kobe Lake 处理器,更具官方统计续航能力还高达了9个小时!

 

Swift 7_04

Swift 7采用13.3寸的IPS屏幕加上金色质感的内盖和钻石切边的触控板带出浓浓的高尚感,带出去简直就是帅爆全场啦!另外Swift 7也配置了第七代Intel i5处理器、8GB LPDDR3 RAM及Intel HD Graphics 615显卡加上802.11ac MU-MIMO无线传输技术,比单个MIMO笔电提升了3倍以上,另外Swift 7也提供了2个USB 3.1 Type C接口,相信已经足以应付日常办公司所需的用途。

 

Swift 7_05

Acer Swift 7售价将从999美金起(大约RM4099起),尚未公布全世界及马来西亚发售日,想买到这款史上最薄的电脑还需耐心的等待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史上最薄笔电!Acer推出Swift 7,第七代处理器、1cm的厚度及1.1kg重量,售价从约RM40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