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Samsung准备全球召回Galaxy Note 7!最快这星期公布详情!

0
65765

Samsung 旗下机王 Galaxy Note 7 的诞生之路走过来不容易,从一开始的火热火热 –> 至最近频传出爆炸事件 –> 至昨天的 “延迟出货” 声明,而今天,Samsung 貌似要采取行动了。

根据南韩媒体 Yonhap News Agency 的报导:Samsung 已经发现问题所在,准备发出全球 Galaxy Note 7 新机召回计划!

 

be615c6fe6f67e7_size289_w800_h530

大家先别慌,先听小编说完。韩媒 Yonhap 透过匿名 Samsung 员工透露,Galaxy Note 7 的电池的确存在着爆炸的可能性,但只有少过 1% 的产品有此危险而已!(实际原因仍未查明)

 

galaxy-note-7-hands-on-4-wm

而 Samsung 官方并没有对爆炸事件做出正面回应,只表明了:正着手对 Galaxy Note 7 进行调查,并会尽快发表调查所得,给予 Samsung Galaxy Note 7 消费者安全上的保证!

 

samsung_galaxy_note_7_hero

根据报导,对于最近频传的电池爆炸事件,Samsung 最快会在这星期内,或最迟下星期公布详情。

而 Samsung 和电讯公司 Verizon 讨论后就决定延迟出货,如果报导属实,下一步恐怕就是全球性召回 Note 7 了吧?那到底会以退款还是更换新机的方式进行呢?这一切就必须等待 Samsung 官方公告啦。

 

但,考虑到现在是 IFA 2016 展期期间,各大手机厂商都虎视眈眈,等着 Samsung 的 “一个不小心”,所以 Samsung 必须要振作,小心谨慎处理这次的问题才好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韩媒:Samsung准备全球召回Galaxy Note 7!最快这星期公布详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