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发布,魅族巨屏新机:魅蓝Max跑分曝光!搭载Helio P10处理器+3GB RAM!

0
afa396c9929f4a62b87b519c7ce9ab55 1000

魅族的发布会还真是开不完啊…本以为魅族今年的产品线布局已经差不多了,但前几天魅族又宣布将于9月5日召开发布会,而且这次很有可能会带来一款巨屏新机– 魅蓝Max。现在,这款手机已经现身GeekBench 跑分数据库,与之前的传闻也有些出入。

 

s_05882346f64d407b8cc64a7b4e23bb3e

从GeekBench 的数据库中出现的这款手机型号为MeiZu M3 Max,而且该机的跑分成绩显示单核是785 分,多核则是3041 分。此外,该机搭载的是MT6755M 处理器,也就是Helio P10 八核处理器,主频为1.0GHz。但是根据之前的消息,传出魅蓝Max 搭载的会是Helio P20 的处理器。

 

004037973

此外,数据里也显示了该机内置了3GB RAM,运行的是Android 6.0 系统。至于魅蓝Max 到底是搭载Helio P10 还是P20 处理器,只能等到发布会的时候才能知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9月5日发布,魅族巨屏新机:魅蓝Max跑分曝光!搭载Helio P10处理器+3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