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送礼啦!无需付费,让你把Prepaid Live配套带回家!优惠活动截至9月16日!

1
Capture2

如果你正打算购买一张SIM 卡,那么一个大好机会来了!只要从8月30日起至9月16日,到全马各地的Digi 分店,就可以免费获得Digi Prepaid Live 的配套哦!如此好康,有理由不拿吗?

 

How-to-redeem-Digi-free-live-prepaid-pack

获取的方法很简单,用户只要在8月30日至9月16日到全马各地的Digi 分店就可免费得到Digi Prepaid Live 配套。过后需注册成为Digi 的用户,并充值最低为RM10 的电话费,之后就可以享有Prepaid Live 的所有好处啦~!

 

Digi Prepaid Live:

  • 用户只要在每星期加额RM10 或RM15 就可以享有每星期免费500MB 影片+500MB 音乐的data,每个月将可得免费2GB data。
  • 如果用户选择以每月RM28、RM38、RM48、及RM68加额费用,就可享有免费一个月2GB 影片+2GB 音乐的data。
  • Digi Prepaid Live 的用户就算不另外加额,都可享有每星期2GB+2GB 的免费看戏听歌,一个月就是8GB。

13663390_10154061921843248_1227919328_o

  • 签购费用只需RM12
  • 内附300MB 上网流量
  • 永久享有每月4GB 免费看戏+ 4GB 免费听歌,一个月共8GB(配套需保持生效)
  • 100GB 云储存
  • 免费无限通话与SMS 至三位Buddyz
  • 享有Agoda、Lazada、Zalora 及Grab Car网上特惠

 

心动不如行动,真的想要免费得到这配套的朋友,赶快到你附近的Digi 分店去咯~!送完就没有了啊!更多有关此优惠活动的详情,可到Digi 官网询查。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送礼啦!无需付费,让你把Prepaid Live配套带回家!优惠活动截至9月16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Faye
Faye
7 年 以前

现在才看到这篇文~ 不知道优惠还有吗~ 还有什么好介绍吗科科 ;p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