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VS Uber!以解决塞车为主,Waze将推出叫车共乘服务:Waze Carpool!

0
Screen Shot 2016 08 30 at 3.06.29 PM

提到叫车服务,大家都第一时间想到Uber 或GrabCar,而且这类服务在市场的竞争也越来越大。现在就连Google 也打算参一脚,以更低的收费打入市场。Google 旗下的Waze 将会在秋季,于美国旧金山开始推出Waze Carpool 服务

 

Screen Shot 2016-08-30 at 3.07.51 PM

根据外媒华尔街日报消息,Google 提供的共同乘车服务要价,比现有的Uber 或Lyft 还低Waze 首先将会串连要到同一目的地的驾驶者与乘客提供这服务,而且收费是每一英里(约1.6km)54仙美元(约RM2.21)。在服务实验阶段每个人可申请为驾驶者或乘者,而乘者每日只限搭乘两次。由于这服务的目的是为解决塞车问题,所以这规定也许是暗示上班与下班。

 

Screen Shot 2016-08-30 at 3.08.24 PM

此外,与Uber 不同的是,Waze 的Carpool 实验服务主要是想建立开车通勤者之间的沟通,让前往通一方向的用户能够共坐一辆车,减少交通问题。至于费率较低的方面,是避免让某些司机滥用这服务而从中获利。在Google 的自动驾驶车计划中,这也有可能是自驾车计划的未来商业模式之一,所以这或许正式验证未来自驾车应用的过程之一。

 

对于这样的服务,的确是为没车的用户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但是如果这类服务在大马地区推出的话,最受影响的应该是Taxi 吧… 毕竟有了Uber/ GrabCar 后,他们的营业额都明显的下降…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VS Uber!以解决塞车为主,Waze将推出叫车共乘服务:Waze Carpool!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