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Withings Steel HR智能手表正式发布!功能更丰富,可与手机同步!售约RM925起!

0
STEEL HR KEY VISUAL 1 DE

Nokia 在刚开幕的IFA 2016 大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的Withings Steel HR 智能手表。这次手表的功能比之前的丰富了不少,其中包括快速查看心跳、步数、步行距离和燃烧卡路里另外也可与智能手机同步获推送通知

 

Withings-Steel-HR-2

Withings Steel HR 在设计上配上了不锈钢外壳、镀铬和矽胶表带,而尺寸会有两种,分别是表面直径36mm 和40mm表面上除了显示时间和每日达标率外,正中央上方也多了一个屏幕来显示活动情况和收集推送通知,用户只需按手表侧面的按钮就可切换内容

 

steel-hr-iphone-en

此外,Steel HR 也具备50米的防水功能,无论是做运动还是睡觉,Steel HR 都会保持监测用户的心跳率和健康状况Steel HR 所记录的所有数据都会同步到手机上的Withings Health Mate App,方便用户可通过Health Mate 深入了解自己的活动记录和分析。

至于电池续航方面,Steel HR 可在25天内全面监测心跳率,过后会自动切换到省电模式,再继续提供20天记录的基本活动,如步行和游泳

 

Withings-Steel-HR-1

最后,官方表示Steel HR 会在下个月于withings.com 独家发售售价方面是36mm 版本为169.95英镑(约RM925),有黑色和白色选择,而40mm 版本的则为179.95 英镑(约RM980),颜色是只有黑色可选。市场上那么多智能手表,你会选择入手哪一品牌的呢?有人会考虑Nokia 的这一款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Withings Steel HR智能手表正式发布!功能更丰富,可与手机同步!售约RM925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