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宣布将在大马停售Galaxy Note 7,并为已购买用户更换新机

0

最近SAMSUNG Galaxy Note 7爆炸频传的事故可谓闹得沸沸扬扬。为了确保安全,SAMSUNG不得不紧急召回Galaxy Note 7,并延迟该机的正式发货。与此同时,马来西亚SAMSUNG官方也正式宣布停售Note 7并为已购买该机的用户更换新机。

samsung my

日前马来西亚SAMSUNG官方发文宣布,截至9月1日为止,SAMSUNG已在全球范围内收到35宗相关报告。SAMSUNG目前已针对近来Galaxy Note 7接二连三的爆炸事故展开调查。经调查后发现,Note 7爆炸事故的起因是电池质量问题所导致为了安全考量,马来西亚SAMSUNG将在本地暂时停售Galaxy Note 7。

20160902_193856_166

此外,SAMSUNG官方也将通知此前通过预购购买Galaxy Note 7的4000名用户并为其更换新机。针对此次Note 7爆炸事件,SAMSUNG移动业务总裁高东真已向因召回而不便的Galaxy Note 7用户道歉。

 

已购买Galaxy Note 7的用户如对召回有任何疑问,可拨电马来西亚SAMSUNG热线1-800-88-7799询问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宣布将在大马停售Galaxy Note 7,并为已购买用户更换新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