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战场再添一将,高通推出Snapdragon VR820虚拟现实头盔

0

2016年,可谓是VR(虚拟现实)元年,各大科技厂商均纷纷推出自家的VR产品,现在连坐拥移动芯片市场半壁江山的高通(Qualcomm)都来插一脚啦。在德国柏林的IFA 2016大会上,高通宣布正式进军VR市场,并发布了一款VR头盔——Snapdragon VR820。

Snapdragon VR820_678x452

Snapdragon VR820是一款独立式虚拟现实头盔,以Snapdragon 820处理器为基础,并由高通和中国公司歌尔声学合作打造。据悉,该头盔每个眼睛的分辨率高达1440×1440,比HTC Vive和Oculus Rift的1080×1200分辨率更为清晰。虽然分辨率较高,但VR820的刷新率仅为70Hz,不及后两者的90Hz。

Snapdragon VR820 back

高通表示,VR820内置的追踪系统可以精确追踪用户的头部运动,无需外置摄像头做辅助。VR820内置的两个摄像头可以追踪用户的眼球运动,能获得“由内而外”的追踪能力,这是目前的绝大部分VR头盔中所没有的技术。

 

除了是款VR头盔外,VR 820还是一个VR头盔参考平台,高通表示其它公司将可以根据此产品快速打造出自家的VR头盔。最后高通表示,VR 820目前已经非常接近量产化,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正式推出。至于售价方面,高通仅暗示VR 820的价格大约和当前“高端平板电脑”的售价接近。

 

更多Zing彩:

本文:

VR战场再添一将,高通推出Snapdragon VR820虚拟现实头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