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神机终落幕,Apple将于本月底完全终止对iPhone 4的硬件支持

0

虽然曾因设计缺陷被曝出“天线门”的丑闻,但iPhone 4当年毫无疑问为Apple带来了巨大的成功,并一举奠定了智能手机界的霸主地位。不过英雄终有迟暮时,随着新iPhone即将发布,一代神机iPhone 4也将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maxresdefault

日前据Phonearena报道,随着iPhone 7和7 Plus的发布,Apple将会在本月完全终止对iPhone 4的硬件支持。据悉,Apple和硬件维修合作伙伴将从9月13日起终止对美国市场上iPhone 4 CDMA的硬件支持,并逐渐在全球范围展开iPhone 4的淘汰计划。

steve-jobs-iphone_40189

根据Apple的政策,一款设备将在停产五年后进入淘汰期并终止对其的硬件支持。随着移动设备更新换代的周期缩短,加上老设备的零件生产成本高昂,厂商也越来越难维持对老设备的支持。而对于上市已有6年的iPhone 4来说,也是时候告别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代神机终落幕,Apple将于本月底完全终止对iPhone 4的硬件支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