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绑定配套!YES 4G正式开售小米Max,RM999还送RM30 Prepaid通话费!

0
160905 yes 4g xiaomi mi max malaysia

想要买小米Max的盆友看过来~!虽然目前小米Max已经正式登陆大马,但非常遗憾的,只限于 Telco 签购配套,那想要单单买手机的盆友怎么办呢?

就可以找上 YES 4G 啦!目前 YES 4G 已经开售小米 Max 了!而且不需绑定配套,手机价RM999 还附送RM30 Prepaid 通话费呢~!

 

160905-yes-4g-xiaomi-mi-max-malaysia

小米Max规格参数:

  • 6.44寸1080p屏幕2.5D玻璃
  • Snapdragon 650六核处理器
  • 大马版本为 3GB RAM+32GB ROM(最大扩充至128GB)
  • 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85度超大广角)
  • 支持后置指纹识别
  • 支持红遥控功能
  • 4850mAh电池容量
  • 支持双卡双待(三选二卡槽)
  • 运行MIUI 8操作系统
  • 173.1×88.3×7.5毫米
  • 重量 203g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YES 4G购买小米Max手机的话,还会附送你一个Prepaid starter pack 及 RM30 的通话费。有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用绑定配套!YES 4G正式开售小米Max,RM999还送RM30 Prepaid通话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