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iPhone 7最新、最帅配色是它:Piano Black钢琴黑!超亮眼derr!

0
898

iPhone 7 还有3天就诞生了。外观设计上没有大变,最大的卖点应该就是全新的 iPhone 7、iPhone 7 Plus 新配色!

据外媒爆料,iPhone 7 即将新增两大颜色,一是之前提及过的 “纯黑色”,另一个则是 “钢琴黑 Piano Black”!

 

s_58a3dc73d82045a6888caa0726f6571d

日前流出的疑似富士康员工工牌也证实了这一点:“黑1”、“黑2” 的标识表明 iPhone 7 将提供两种不同的黑色。

 

s_50e886170e7148f9935b80d8292cc5c9s_cbb805be43a8429aa2d1950bc32edd1fs_907c3ab0100e4eb3bf460f2bb3a98948

有网友分析,“钢琴黑” 是金属机身经过 CNC 加工之后,直接进行打磨抛光处理(表面做到像镜面一样光滑),然后再进行阳极氧化上色,最后再在表面进行一层镀膜,类似汽车的打蜡!

这种工艺最大的难度就在于打磨抛光的镜面效果,很费时,需要长时间的调试和高精度的机器,确保足够高的良品率。

  • 优点:可以阳极氧化做到各种想要的颜色,同时还拥有镜面亮光的效果
  • 缺点:容易刮花、耐磨性较差

 

这黑色好Cool好亮眼呐!果迷们冲啊啊啊啊啊啊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爆!iPhone 7最新、最帅配色是它:Piano Black钢琴黑!超亮眼derr!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