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神机是这个?!图灵Cadenza手机:12GB RAM+1TB ROM、氢燃料电池、6000万像素镜头!

0
160902 26149 1

科技越来越发达,手机越来越强大。能想象吗?一家名为 Turing 图灵的手机制造商称,将会在明年(2017年)推出一款叫做 Turing Phone Cadenza 手机!

最厉害之处是,这款手机将配备 12GB RAM+1TB ROM,甚至用上了氢燃料电池以及6000万像素镜头(确定没有写多一个0)!根。本。逆。天。了!这规格太豪迈了吧!!?

 

160902-26149-2

根据 Phonearena 的报导,Cadenza 手机配置如下:

  • 12GB RAM + 1TB ROM 存储组合
  • 两个 Qualcomm Snapdragon 830s 处理器(该处理器最高支援 6GB 记忆体,因此 Turing 公司乾脆直接用上两个处理器)
  • 可支援最多 4 张 nanoSIM卡
  • 2000万像素前置+6000万像素后置 “iMax 6K Quad Rear Camera” 摄像头
  • 支援6K影像录制

 

电池方面也非常惊人,配有 2400mAh 的 “石墨烯超导体电池”、1600mAh 的锂离子电池,再加上一颗氢燃料电池来达到 100wh(约等于 20000 mAh)的电力!而 Turing Cadenza 也将搭载 Swordfish OS 操作系统,号称能有自学能力、语言程序、隐私方面也会有独特的保护系统。

 

PS:Turing 也在去年发布过一款名为 Turing Phone 的液态金属手机,号称坚无不破 + 独特保护系统。不过直至今天,它还是处于预购状态……

 

但还是不得不说一句,这太强大了!这手机若真推出,应该要叫天价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正的神机是这个?!图灵Cadenza手机:12GB RAM+1TB ROM、氢燃料电池、6000万像素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