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中国正式发布魅蓝Max!6寸大屏幕+4100mAh电池!售约RM1000!

0
152407bilzckrogloo66hi

在小米Max 得到了不错的营销反应后,今天魅族也正式发布了一款大型屏幕手机– 魅蓝Max!这款手机不止设有6寸的大屏幕,而且还配备有4100mAh 的电池容量。虽然被称是大屏幕手机,但是机身的厚度也不令人失望,可以轻松放进西装衣口袋,女生拿也不大,而官方售价也定于1699元(约RM1000)!

 

魅蓝Max 规格参数:

screen-1_849bf3e

  • 6寸FHD IPS 屏幕
  • 1.8GHz 的Helio P10 八核处理器
  • 3GB RAM+ 64GB ROM 存储组合(可扩充至128GB)
  • 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F2.0 光圈/ Face AE 自动人脸识别
  • 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F2.2 光圈/ 0.2秒PDAF 相位对焦/ 全景模式
  • 41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mCharge 快充技术(30分充45% 电量)
  • 支援指纹识别器
  • mTouch 指纹支付
  • 163.4mm x 81.6mm x 7.9mm 机身
  • 189g 重量
  • 灰色、银色、金色、玫瑰金

官方售价:1699元(约RM1000)

 

144723smvgxpqzeqeqqv1u

一听魅蓝Max 这名字就知道,这款手机主要就是大!在屏幕方面,它配备了一块拥有6寸的IPS 显示屏,让用户在分屏多任务处理的情况下,都有着绝佳的体验。在机身设计方面,魅蓝Max 也采用了金属机身、双CNC 高光边、直线纳米注塑天线条。

 

145847gojan0dk22gigoj9

在配置方面,魅蓝Max 主要是搭载了1.8GHz 的Helio P10 八核处理器,而且还拥有3GB+64GB 的存储组合,如果觉得不够用,用户还可使用内存卡扩充至128GB。

 

Capture

145951i6p0zerqqr6zpr06

竟然魅蓝Max是以 “大” 为主题,那又怎么能少了大电池容量呢?其手机配置了4100mAh 的电池容量,可连续运行11 小时,而且也支持mCharge 快充技术,能够在30分钟内充入45% 的电量。

 

145439gbe3qszbeqo8z3ed

145438g5jgchjs55zrwjcl

 

在摄像头方面,魅蓝Max 的前置摄像头像素为500万,并拥有F2.0 光圈和支持Face AE 自动人脸识别。而后置摄像头则是使用了一颗Sony IMX258 的1300万像素镜头,拥有F2.2 光圈且还搭配PDAF 急速相位对焦。

 

144637iuz2s4y4idaat4tw

151935pul0rtuj8w0atrd7

最后,在配色方面,魅蓝Max 拥有金色、银色、灰色、和玫瑰金四款颜色可选。售价方面,官方把魅蓝Max 的价钱定在了1699 元(约RM1000),在今天下午将会开始接受预购并在9月15日正式上市。

 

 

更多Zing彩:

 

 

本文:

魅族中国正式发布魅蓝Max!6寸大屏幕+4100mAh电池!售约RM10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