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又有好康!Prepaid用户只需付RM4就能拥有1GB data,另外充值还送你20%的internet credit!

0
Capture4

Digi 又再次带好康给Prepaid 的用户们啦!送完配套后,这次换送data 上网!只要你是Digi Prepaid 的用户,就可以以RM4 购买1GB 的data 流量,另外如果为号码充值,还可以再获20% 的internet credit 购买更多的data!

 

1

想要购买的用户,首先必需登入MyDigi 应用,然后点选Add-ons,过后再点Internet 并选择1GB for RM4 的选项,就完成啦!需要注意的是,这1GB 的data 流量只在当天生效,过了当天就没了哦!而且这优惠期限是从9月1日到25日为止。

 

2

此外,当用户为自己的号码充值后,还可自动获得由Digi 送出的20% internet credit。用户可以用这20% internet credit,签购或充值每周/每月的互联网订阅,但是不能够用作为更新费的。同样的,充值法也是需要通过MyDigi 应用。这优惠是从9月8日才开始的。

想要获取更多data 的用户们,记得别错失良机哦!如果想知道更多的详细资料,可到Digi 官网查询的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又有好康!Prepaid用户只需付RM4就能拥有1GB data,另外充值还送你20%的internet credit!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