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怕自己的Note 7随时自爆?赶快查看手机电池是made in哪里!?

0
s 357c3c89c4d94d5d8f69644138799e981

最近大家听见Samsung 这名字都特别敏感,想到的就是 “会爆炸啊!”…但是这一切的原因都是电池存在瑕疵,让Note 7 处于随时可能会爆炸的不安全状态,所以Samsung 已宣布全面禁用SDI 的电池并召回产品。如果你已购买了Note 7,在这召回期间赶快看看电池是不是SDI 的…

 

160906-26191-3

方法很简单,只要查看手机背后的资讯,或查看设定中的手机资讯,确认是 “manufactured in China” 就没有爆炸风险。但是如果不幸是写着 “manufactured in Korea”“manufactured in Vietnam”就要留意留意了

 

160906-26191-1

根据外媒的报导,目前70% 使用Samsung SDI 电池的Note 7,都将被召回并换上ATL 的电池,也就是中国地区版所使用的电池。而且目前看来,采用ATL 电池的Note 7 是没有爆炸问题出现的,所以只要看看自己的Note 7 采用着什么电池就可知道是否安全了。

事不宜迟,有Note 7 的用户赶快查查看!看来这也将改变一说法,“中国的不会爆炸!”

 

 

更多Zing彩:

 

 

本文:

怕怕自己的Note 7随时自爆?赶快查看手机电池是made in哪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