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了!U Mobile看FB、Twitter、Netflix视频一样可以Video-Onz!合作伙伴如今多达21个!

0
14281490 10154164420968248 533387580 n

U Mobile 的 Video-Onz 服务,简单来说就是不需花到你的 data 流量就可以随意观看指定网站的 video,包括 YouTube、优酷、HyppTV 等等。

现在有个好消息!Video-Onz 将新增3个合作伙伴 — Facebook、Twitter、Netflix!也就是说,以后观看这些网站的 video 通通不花你本身的 data 啦!太棒了!

 

14256389_10154164423123248_399877572_n

Video-Onz 目前为止已经拥有 18个合作伙伴,现在再加入 Facebook、Twitter、Netflix 这三个,一共有21个!拥有U Mobile Video-Onz 服务的朋友,就可以免流量观看以下平台 ↓ 的Video啦!

  1. YouTube
  2. HyppTV EVerywhere
  3. Viu
  4. iflix
  5. Youku Tudou
  6. Astro on the go
  7. tonton
  8. ErosNow
  9. Herotalkies
  10. OnFM
  11. Pocketimes
  12. The Edge TV
  13. BFM 89.9
  14. Viki
  15. Dailymotion
  16. YuppTV
  17. StarLive
  18. Crunchyroll16.YuppTV
  19. 新加入 — Facebook
  20. 新加入 — Twitter
  21. 新加入 — Netflix

 

14249149_10154164430783248_1507773844_n

先要免流量观看 FB video 非常简单:只要通过 App 或 browser 浏览器打开的 Facebook 视频,都可以免流量观看哦(不需用到你的data)!并不需要另外激活或下载第三方软件,直接使用就 OK 了~

 

注:签购 Hero P98、i130、Ultimate Device Plan 130 或 MB128 的用户可得无限量 Unlimited 的 Video-Onz 服务。至于其他配套的,会额外获得 Video-Onz 免费数据。

如此好康!快把这好消息通知身边朋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醉了!U Mobile看FB、Twitter、Netflix视频一样可以Video-Onz!合作伙伴如今多达21个!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