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可以换新Note 7!大马Samsung宣布:9月29日起开始更换Galaxy Note 7新机!

0
2001182231

之前频频传出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 自爆事件搞得用户人心惶惶,深怕枕头旁的 Note 7 随时来个 “残酷一爆”(Choiii!),不懂几时会轮到自己。虽然 Samsung 已经紧急停售+宣布召回,但不懂是几时咯。

现在大家可以安心了!Samsung Malaysia 在昨天正式发出公告:预购 Galaxy Note 7 的用户可以从2016年9月29日起,带着手中的 Note 7 去更换一部新机了!

 

Samsung Galaxy Note 7 Note7

Samsung Malaysia 昨天正式在其 Facebook 专业宣布:9月29日起开放更换新机。详情如下:

更换新机日期:2016年9月29日起

地点:可回到当初购买 Note 7 的地点(拿到手机的那个地方)

时间: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

要求:用户必须携带完整全套 Galaxy Note 7 的包装盒,连同里头的充电器、USB 数据线、耳机及 USB 接口退还,方可以更换一部新机。

 

43242342

 

好了,大家终于可以放下心中大石,快 mark 下这一天!趁早去换一部新的 Note 7 吧!毕竟早换早安心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终于可以换新Note 7!大马Samsung宣布:9月29日起开始更换Galaxy Note 7新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