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屏幕、双镜头、高通820 及 4GB RAM,LG V20 正式发佈!

0
LG V20 Unveiled 1 1024x780

期待已久的 LG V20 终于在美国正式亮相,与早前传闻一样,LG V20 是全球首款预装 Android 7.0 的手机。另外,还加入多项功能,包括 Steady Record 2.0、HiFi Quad DAC、HD Audio Recorder 及 具备广角镜的主镜头等。

V20 3

当中最受属目的功能就是 HiFi Quad DAC,LG 是全球首款搭载四位 32 bit DAC 的手机,这个功能搭载 ESS SABRE ES9218 技术,再加上 B&O 的音效调整下,令音质更清晰。另外,跟机还有附送一个 B&O 的耳机。

v20 2

外型上,LG V20 改用了金属机身设计,并提供灰、银及粉红三色,机身的背盖是可拆式,内置可跟换式电池,至于指纹识别器就放在主镜头的下方。LG V20 整体设计风格略似年初发表的 LG G5。

V20 1

在规格上,LG V20 採用5.7寸2K屏幕及2.1寸副屏,配备高通骁龙820四核处理器,4GB RAM + 64GB ROM。镜头部份方面,V20 搭载 1600 + 800万像素双镜头,并提供135度广角(800万像)拍摄,还有Hybrid Auto Focus 及 Auto Shot 等。自拍镜头为 500 万像素、并支援120度广角功能。电池容量为 3200mAh,并支援双卡双待、QC 3.0 快充及指纹识别功能等。

 

本文来自合作伙伴Mobile Magazine

Source :
LGLG v20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