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是1000万部!Huawei P9最新销量公布:现已卖出600万部!

0
huawei p9 review pocketnow

作为第一款采用Leica 双摄像头的手机,Huawei P9 和P9 Plus 都做出了非常独特的卖点,而且从官方给出的数字来看,这款手机在消费市场上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看来Huawei 想要达到1000万部的累计销售量,并不是不可能的呢!

 

13271792_10204805134007052_1032245794_o

根据外媒报道称,Huawei 官方表示截止目前,Huawei 一共已卖出了超过600 万部的P9 手机。在早前7月份的时候,余承东也在一封给Huawei 同事的信中提及,P9 和P9 Plus 在上市三个月的销量就超过了450 万台

 

s_d3906fe4012e43c4b1a0066b8af8a5b0

值得一提的是在IFA 上,Huawei 还带来了玛瑙红、托帕蓝两款P9 的全新配色。加上之前的颜色,现在该机的总配色达到了8种之多。另外,早先也有媒体报道称,P9 的累计销量目标至少是1000万部起。照这形式看来,要达成这样的累计销量也并非是件难事。

看来这部采用Leica 双镜头的手机真的很受欢迎呢!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在上个月,这款手机也一样获欧洲最佳消费者手机奖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目标是1000万部!Huawei P9最新销量公布:现已卖出600万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