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11月亮相的Huawei Mate 9相机获Leica加持:加入OIS光学防抖!

0
mate 9 1

在德国IFA上,Huawei发布了全新品牌系列智能手机Huawei Nova和Nova Plus,不过却不见Mate系列新机。按照早前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专访时所透露的信息,Huawei Mate 9最早也要11月在正式亮相,并传出Mate 9相机将继续获得Leica加持。

而相较于 Apple iPhone 7 将搭载双彩色主镜头,根据中国分析师的消息指出,HUAWEI Mate 9 将延续 P9 彩色搭配黑白双镜头设计;其他规格部分,HUAWEI Mate 9 传将内建 Kirin 960 处理器、基于 Android 7.0 的 EMUI 5 作业系统、6GB RAM / 64GB ROM,以及 LTE Cat.12 网速等功能。但相关资讯皆尚未经过官方证实。

2016090609220606691_ExtraLargeSize-640x640

中国也有多个分析师提到了Huawei Mate 9双摄方案会加入OIS光学防抖,会是AF+OIS。但目前而言双OIS光学防抖很难解决磁干扰问题。

 

更多Zing彩:

 

本文:

预计11月亮相的Huawei Mate 9相机获Leica加持:加入OIS光学防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