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正式版发布前,Apple公布:iOS 9系统使用率已高达88%!

0
images.duckduckgo

还剩不到一天的时间,新一代 iPhone 7 就要发布了。按照惯例,在新一代 iPhone发布后不久,Apple 的新一代 iOS 系统也会正式推送。也就是说,测试已久的 iOS 10 正式版快要跟我们见面了LA!

在这之前,Apple 就在开发者页面中 Show 出了 iOS 9 的使用率!竟达到了惊人的 88% 之多!

 

maxresdefault (1)

相比起上一次的统计(7月18日),iOS 9 的安装率上升了 2%。从安装率的数字来看,iOS 9 的 2% 上升全部出自 iOS 8 的用家,因为 iOS 8 的安装率由11%下降到了9%,而 iOS 7 的安装率由和上一次的3%是没有变化的。

 

0963b74429fa42acb09befb5bc68574a

说真的,iOS 9 在 Apple 市场的占有率真的不是开玩笑,甚至不是别的系统可以媲美的。所以对于此次的 iOS 10,小编抱着特别大的期望!

还记得6月份的时候,Apple 推出了 iOS 10 的开发者测试版、7月份发布了 Beta 公测版、有消息称 iOS 10 正式版的推送日期为 9月15日,不知道在这之前,iOS 9 安装率是否还有机会冲破90%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iOS 10正式版发布前,Apple公布:iOS 9系统使用率已高达8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