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将会推出智能戒指?可当支付工具、接电话,还可与VR结合!?

0
MOTA SmartRing 2 副本

在去年12月份,Samsung 公司就申请了一项关于智能戒指的专利,现在这项专利终于通过了审核。看来Samsung 在推出了智能腰带后,下一个智能产品就是智能饰品– 戒指了。根据外媒的消息,这款智能戒指还会有个新的打造方案。到底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ChMkJ1fOXUuIVL2aAABFhj-QRf4AAVEDAPsJikAAEWe627

samsung-smart-ring-patent-5-540x380

从专利的草图上我们可以看到,Samsung 的智能戒指看上去比普通的戒指还要大一些在戒指的边缘也配有两个音量键,同时还设有接听电话的按钮以及microSD 卡槽。不仅如此,Samsung 的智能戒指还会采用心率传感器、环境传感器和其它一些监测生物数据的传感器

 

patente-samsung-smartring-740x255

唯一遗憾的是,在专利的信息中并没提到更多功能方面的信息。可是,根据外媒的报导,这款智能戒指很有可能会加入运动传感器及NFC 近场通信模块,简单的说就是会加入移动支付功能。此外,它也可以与智能手机和VR 结合在一起,让用户体验虚拟现实交互

虽然目前还无法百分之百确定Samsung 会否推出这款智能戒指产品,但是继智能手表后,智能手饰也成为了市场的发展趋势,真要推出这智能戒指也并非不可能。以后也许还可用作为求婚戒指呢~ 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将会推出智能戒指?可当支付工具、接电话,还可与VR结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