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Phone发布,大马iPhone SE、6s、6s Plus售价下调!售价从RM1949起!赶快买买买!

11
160908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malaysia new prices

新一代的iPhone 7 终于在今早凌晨发布了,而Apple 居然把在大马出售的iPhone SE、6s 还有6s Plus 的价钱重新调整了。相比之前,6s 与6s Plus 的价钱便宜了RM500,而且手机ROM 也翻倍至最低为32GB!

iPhone SE、6s、6s Plus 价钱表:

160908-iphone-6s-iphone-6s-plus-malaysia-new-prices-table

iPhone SE 16GB — RM1949

iPhone SE 64GB — RM2199(原价为RM2449)

iPhone 6s 32GB — RM2699(原价为RM3199)

iPhone 6s 128GB — RM3199(原价为RM4199)

iPhone 6s Plus 32GB — RM3199(原价为RM3699)

iPhone 6s Plus 128GB — RM3699(原价为RM4699)

 

iphone6s-official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购买128GB ROM 版本的价钱,比正式开卖时低了RM1000,简单的来说就是以先前16GB 版本的价钱,就可以买到128GB 的了。至于配色方面,银色、金色、太空灰、玫瑰金都均有发售。

对于还没把自己的手机换新,可是却不想入手iPhone 7 的用户,不妨可以考虑考虑这3 款被重新调整价钱的iPhone。更多详情可到大马Apple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一代iPhone发布,大马iPhone SE、6s、6s Plus售价下调!售价从RM1949起!赶快买买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1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hey
hey
6 年 以前

WeiNic
你说得没错
加上又没说有预算就不可以签啊,如果你一直都有用着它的上网配套 就会觉得很值得了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