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别了16GB!发布会之后iPhone、iPad产品线重新调整,通通32GB起跳!

0
160908 26273 1

相信各位果粉都知道,在这次的新一代iPhone 7 里,Apple 已将16GB 版本去掉并最低只从32GB 起。现在Apple 官网的iPhone 产品里,就只剩下iPhone SE 还依然保留16GB 的版本。至于iPad 系列也将会全面取消16GB 版本。看来16GB 的时代也是时候告一段落了…

 

160908-26273-2

在这次的产品线调整里,包含了iPad Air 2、iPad Mini 2、iPad Mini 4 等,都将最低容量版本提升到32GB。另外,iPad Pro 的价格也有调整。同时Apple 也取消了64GB 的产品定位,并直接以32GB、128GB、256GB 作为产品区间

 

iphone-6s-95

相较之下,Android 旗舰手机都早已进入32GB 时代,而且很显然的16GB 也渐渐无法负荷现在容量庞大的App 和影片,特别是无法扩充空间的iOS 手机。此外,Apple 也把iCloud 的收费空间提升到了2TB,以解决手机容量的问题。

相信Apple 把最低ROM 设为32GB 后,果粉们也可以不用再受手机空间不足的苦了~ 可以下载更多更多的video 和 App 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永别了16GB!发布会之后iPhone、iPad产品线重新调整,通通32GB起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