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检测器:Pokemon Go Plus发售日确定!竟与iPhone 7同一天,9月16日!

0
sfpokemonpluspreview

早在Pokemon Go 还没正式推出的时候,就可以在预告片中看见,玩家们都手戴了奇特的精灵球手环,而这正是专为Pokemon Go 而设的精灵检测提示器。但是这款提示器却迟迟未推出,终于今天Niantic 正式宣布推出时间为9月16日!

 

bkn-20160728160113132-0728_00842_001_02p

Niantic 今天终于正式宣布,这款透过蓝牙技术与手机连接的提示器推出市场上了。据悉,当玩家经过PokeStop 的时候,提示器就会给予震动提示,而玩家只需轻按这配件就可以收集到资源了。另外,如果发现附近有Pokemon 出现的话,除了有震动外还会同时闪灯作提示

 

dscf2301-0-0

这款Pokemon Go Plus 将会在下个星期的9月16日正式发售,日期刚好和iPhone 7 的首轮出货日撞期。至于售价方面,官方并没正式宣布,但如按照早前公布的价格话是US$34.99(约RM140),而大马市场会不会引进这款配件是暂时未知的。

也只能说Niantic 推出得真是不是时候…因为许多玩家对于这款游戏的热情都已经急跌,现在才推出真的是太迟了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精灵检测器:Pokemon Go Plus发售日确定!竟与iPhone 7同一天,9月16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