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第二季最新报告:OPPO霸气夺下东南亚第二!Huawei、小米被挤出前五名!

0
Min Chen demonstrating her favourite Selfie tips using F1s – The Beautif... e1471913533906

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 IDC 的最新报告:OPPO 以超过10%的市场份额,迅速攀登东南亚智能手机第二位啦!仅次于第一名20%市场份额的 Samsung,而同样来自中国的 Huawei、小米则被挤出前五名!

 

注:IDC 报告覆盖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泰国、缅甸、菲律宾和越南等七个东南亚国家。

1

IDC 最新市调报告指出, 2016年东南亚地区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接近2800万部!(可见东南亚市场正在不断的增长)相比上一季度增长了足足18.1%,比去年同期增长6.5%!

其中,Samsung 以20% 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一,紧接在后的是 OPPO!其出货量更是第一次勇夺东南亚老二之名,占据了超过10%份额!排名在 Top5 的还有泰国的 True、Asus 和印度的 Lava。

*其热销机型包括Samsung J1 Mini、OPPO Neo 和 ASUS ZenFone Go*

 

1

当然,跻身东南亚市场的中国手机怎么可能只有 OPPO!还有 Huawei、ZTE、Lenovo、小米、乐视、Meizu 等,可惜在第二季度它们只能通通被算在 “Others 其他” 里。

 

minchen%e4%b8%93%e8%ae%bf-1000x600

而在大马市场,OPPO 将会在2016年底前扩展线下渠道至4千销售点。而在早前发布,找来国民女神 MinChen 林明祯代言的 OPPO F1s 更是在开放预购短短七天内,累计了6000台的预购数!(太厉害了了)

你一定很好奇为什么 Apple 并未在东南亚市场跻身前5名吧?IDC 分析师认为,这是因为 iPhone 通常比较昂贵,导致这款産品的销售发展受限。

 

20160906102626158

OPPO 成功拿下东南亚市场第二,这都归功于它们积极扩展线下渠道(Offline Channel)和售后服务、并专注于不同产品的差异化。让 OPPO 在短短几年内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品牌,发展成为2016年第二季度的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厂商,同比销量增幅高达136%!

 

 

更多Zing彩:

本文:

IDC第二季最新报告:OPPO霸气夺下东南亚第二!Huawei、小米被挤出前五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