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之父现身Apple发布会!iOS平台新增Super Mario Run手游!真是超怀念的啦!

0
201609080049178840

大家都知道,过去要在手机上看到由Nintendo 所开发的游戏几乎不可能,原因是该公司要死守自己的平台。但是与大热的Pokemon Go 合作后,Nintendo 是否也改变了想法。在iPhone 7 的发布会上就宣布了,会在iOS 平台带来首款Super Mario Run 的手游。

 

s_d15be682c2f7401ab214b2fe00365071

在发布会上,Super Mario 之父宫本茂突然现身,并宣布Super Mario 手游将登入iOS 平台,名为 “Super Mario Run”。基本上这款手游是属于一款无休止的冒险过关游戏,而控制的角色正是Mario。配上iPhone 的3D touch 功能,玩家只需点稍微大力些,就可以让Mario 跳得更高

 

s_8162a59c9f164a1d91326ca34336ecec

s_14140046613f4a0e9b510f3ff3013511

此外,Super Mario Run 同时也是一款可以单手操作的手游,玩家还可以与家人或朋友比赛看谁的分数最高,而得分方法就是在游戏内,得越多的钱币就越多分。简单来说就是,与之前的Templer Run 有点相似。

 

这款手游将会在11 或12 月上架,同时也将采用一次性购买无限玩方式,所以在游戏内玩家应该不再需要花更多的钱,购买钻石之类的东西。虽然现在这款游戏只宣布在iOS 平台上推出,但不保证以后也将会在Android 平台上开放,毕竟许多手机也都运行Android 系统。

 

 

更多Zing彩:

 

本文:

Mario之父现身Apple发布会!iOS平台新增Super Mario Run手游!真是超怀念的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