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事故发生,澳大利亚三航空公司禁Note 7在飞机上使用!开机、充电都不可以!

0
s de7e4c6a0470470b8fb65f1525af21a6

早前,美国的FAA 就在考虑是否应该禁止Samsung 的Galaxy Note 7 带上飞机,但是还在考虑的阶段中,澳大利亚有三家公司就已经开始行动了。三家航空公司都联合,做出了禁止在飞机上使用Note 7 的决定,不仅不可在飞机上充电就算连开机也不行

 

1473389407160

这三家航空公司分别是,澳洲航空公司(Qantas)、捷星航空公司(Jetstar)和维珍澳洲航空公司(Virgin Australia)。对于这三家航空公司的举动,是以预防为目的而并没有收到民航当局禁用Note 7 的指示。

 

samsung-galaxy-note-7-recall-fire-explosion-3-840x560

目前,在澳大利亚至少发生过一起Note 7 的爆炸案,一名商人的Note 7 在充电时竟然突然爆炸,导致酒店的床单与地毯都会被烧的痕迹,被逼赔偿1400 澳大利亚元。

看来这次澳大利亚三家航空的举动,也将会导致Samsung 的名誉受损…现在就只看FAA 的决定,是否会把这款手机ban 掉,不可带上机了…如果真的这样做的话,Note 7 的用户不就要准备两部手机?出国时带另一部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担心事故发生,澳大利亚三航空公司禁Note 7在飞机上使用!开机、充电都不可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