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Google亲儿子Pixel、Pixel XL发布时间曝光!预计将在10月4日正式亮相?

0
google nexus 2016 htc marlin render 21

今年各大品牌的重磅新品都发布得差不多了,而昨天Apple 也将新一代的iPhone 7 及更多的产品给发布了,现在就只剩Google 的亲儿子了。如今,也有外媒将Google 2016 发布的新机日期给曝光了,虽然不知可不可信。

 

pixel-line-840x443

据外媒报导,由HTC 代工的两款Google 新机Pixel 和Pixel XL 的发布会预计将会在10月4日召开。另外,澳大利亚运营商Telstra 也给出消息称,10月4日开始会接受Google 两款新机的预订,而这也意味着包括美国等其它市场,也有可能在当天开始接受预订

 

42643133febf452b8491c025428a56fc

至于售价方面,照之前的消息来看,其中代号为Marlin 的高端机(Pixel XL)售价是599美元起(约RM2400),而Sailfish (Pixel)的价格则是449美元起(约RM1800),且都是32GB 起步

虽然说这两款手机应该也是时候要发布了,但是10月4日这日期毕竟都不是官方所给出的日期,所以当天会不会发布也是不敢肯定的。不管怎样,反正也还没得到更进一步的消息,我们暂且就参考参考被曝光的日期吧!或许是可靠的消息也说不定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Google亲儿子Pixel、Pixel XL发布时间曝光!预计将在10月4日正式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