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7导致一辆Jeep烧毁!美国FAA今天正式声明:不要带Note 7上飞机!

0
160909 26290 3

Samsung 真的犯太岁了。挺着 Samsung 机王之名的 Galaxy Note 7 在发布2星期后,就传来自爆事件。截至目前已经传出发生 35 起爆炸案例,包括早前小编报导的又爆!就算没充电也爆!台湾第一宗SAMSUNG GALAXY NOTE 7爆炸出现!”。

而今天,美国航空管理局 FAA 发出声明:禁止旅客将 Galaxy Note 7 带上飞机!

 

54yhtyhg

据 TheVerge 报导,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FAA 在今天一早发出声明,强烈建议旅客不要在飞机上使用 Galaxy Note 7 或 充电,甚至最好不要带上飞机!

 

虽然目前 Samsung 对自爆事件积极处理,并宣布召回+更换新机,更表示自爆的 Note 7 产品只是少于1% 的数量但,听到 “爆炸” 二字,就足以吓坏小编了啦。

 

160909-26290-3

据美国 “福斯” 新闻报导,美国 Florida 圣彼得堡一名男子 Nathan Dornacher 将 Galaxy Note 7 放在车充电,结。果。就。爆。炸。了…… 甚至导致整辆 Jeep 车子烧毁!(幸好人没事!)(好夸张)

 

160909-26290-2

对此 Samsung 官方表示,将协助受害者尽快处理,并更换一部新的Note 7。虽然 Samsung 已经积极处理此次灾难,但不免还是会让消费者失去信心,从而影响销量。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 7导致一辆Jeep烧毁!美国FAA今天正式声明:不要带Note 7上飞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