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起手机爆炸事故,中国西安一小米MAX在充电时竟突然爆炸

0

由于电池封装质量问题,最近SAMSUNG Galaxy Note 7爆炸频传的事件越闹越大。一时间内人们对于手机电池的安全考虑也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正当SAMSUNG忙着解决Galaxy Note 7的电池问题时,另一个品牌的手机也遭遇了让人痛心疾首的电池爆炸事故。

41debdce5cce15a-jpg_600x600

近日据西安直播官方微博的爆料称,中国西安东郊的毛女士上个月7号从小米官网上给儿子购买了一部小米MAX。不过在新手机才买未满一个月的9月5号晚上,毛女士儿子的小米MAX在充电时竟突然发生爆炸,随后引发火灾,屋内房间更因此被烧得一片狼藉。

8815c3a0409f455-jpg_600x600mimaxboom

据悉在事件发生后,毛女士已拨打了小米手机客服电话向客服。小米客服表示,他们将联系相关负责人处理此事。目前尚不知道该小米MAX爆炸的具体原因。

 

在此,小编希望大家尽量选用原装充电器和数据线来为手机充电并且尽量不要在充电的时候玩手机,毕竟还是小心为上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一起手机爆炸事故,中国西安一小米MAX在充电时竟突然爆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