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人不看好?iPhone 7发布后Apple股价竟连跌两天

0

虽然坊间对于iPhone 7的讨论热度依旧和往年一样火爆,不过从投资人的角度来看,iPhone7市场反响似乎并不是很好。据悉在iPhone 7发布后,Apple公司的股价已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公司股票甚至还被投资银行降低了评级。

20160910_112144_891

据报道,截至周五(9月9日)收盘,Apple公司的股价共下跌了2.39美元,收报103.13美元,跌幅达2.26%,最近两个交易日的累计跌幅共高达4.82%。正所谓祸不单行,富国银行分析师在Apple周三的发布会后更将Apple公司的股票评级从“跑赢大盘”降到了“与大盘持平”的评级。

apple_pr_iphone7_02

据富国银行分析师梅娜德·厄姆(Maynard Um)表示,虽然防水和拍照能力的提升非常吸引消费者,但这些都只是符合预期的功能。厄姆还表示,以前的高端128GB用户今年未必会选择256GB的iPhone。此外,即便转接器能让用户可继续使用现有耳机,但只保留Lightning接口势必会对用户带来很大的不便。

 

公平地说,没有人对Apple的发布会感到惊艳。与许多分析师一样,厄姆认为没有理由调高苹果股票的评级。厄姆认为,Apple公司股票的价值应当介于每股105美元至120美元之间,低于其此前给出的115美元至125美元。

 

更多Zing彩:

本文:

投资人不看好?iPhone 7发布后Apple股价竟连跌两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