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双摄像头机型来袭,Honor神秘新机现身中国工信部

0

自华为P9开始,双摄像头不知不觉间似乎已经成了华为旗下高端机型的“标配”了呢,就连其子品牌荣耀(Honor)的Honor V8和Honor 8也都搭载了双摄像头。而现在,又有Honor系列的双摄像头新机被曝光了。

hhdb

日前,有微博网友在中国工信部网站上意外发现了一张Honor新机的“证件照”。从外观上来看,该机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背部那双摄像头。不同于华为其它机型的平行排列,该机采用了较为罕见的上下排列式双摄像头,摄像头下方为指纹识别模块,整体依旧采用常见的三段式设计。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该机的具体型号和硬件配置信息,但从外观设计上来看该机应该是款定位中端的机型。在中端机型上搭载双摄像头,大家支持不支持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一款双摄像头机型来袭,Honor神秘新机现身中国工信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