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幅度最高达RM700!马来西亚iPad迎来全面降价!

0
apple ipad

虽然在9月7日的Apple发布会上iPad并不是大家的焦点,但Apple还是为iPad产品线进行了存储容量的升级并调整价格。据悉,Apple升级容量的iPad将分别对应了iPhone 7的32GB、128GB和256GB三种版本。

ipad%e9%99%8d%e4%bb%b7

经过价格调整后,几乎所有的iPad都迎来一定幅度的降价。9.7寸iPad Pro的最新售价分别为RM2,699(32GB)、RM3,099(128GB)和RM3,499(256GB)。此外,12.9寸iPad Pro的售价则为RM3,499(32GB)、RM3,899(128GB)和RM4,299(256GB),其中256GB版的降幅最大,Wifi版和4G版都便宜整整RM700。

ipad_pro_9_inch_2_thumb800

此外,iPad Air 2的售价则保持不变,32GB和128GB版本的售价分别为RM1,699和RM2,099。和iPad Air 2一样,iPad mini 4也提供同样的存储选择和相同的价格,其中128GB版的价格比原来便宜了RM300。

 

而即将面临退市的iPad mini 2仅剩32GB版本在售,Wifi版价格仅售RM1,049。不知道大家对于iPad系列的新价格能否打动你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降价幅度最高达RM700!马来西亚iPad迎来全面降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ppleiPad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