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马来西亚再发声明:呼吁Galaxy Note 7用户关机停止使用,并尽快与客服联系于29日换新机!

0
Samsung Galaxy Note 7 7 1200 80

继Samsung马来西亚在9月6日发布换机声明后,今日Samsung马来西亚再次于Facebook专页与官网发表新声明,内容指出,一週前,Samsung正式发布全球 Note 7 换机方案,针对电池安全疑虑,已进行预防性对策。从事件发生开始即积极处理,希望能满足换机需求,避免造成消费者不便。

screen-shot-2016-09-11-at-6-35-30-pm

Samsung马来西亚发出的官方声明内容提到,Samsung电子行动通讯事业部总裁高东真(DJ Koh)表示:「消费者的安全是我们首要优先的考量,Samsung呼吁消费者立即将 Galaxy Note 7 关机,并尽快参与换机方案或备用机申请。」

马来西亚的Galaxy Note 7用户可在9月29日开始换新手机,更多详情Samsung鼓励用户拨电至Samsung马来西亚客服热线1800-88-7799寻求协助。

至于在YES购买Galaxy Note 7的用户,Samsung马来西亚给予的回复是尽快联系YES,同样是在9月29日开始换机方案。

 

更多 Zing彩:

本文:

Samsung马来西亚再发声明:呼吁Galaxy Note 7用户关机停止使用,并尽快与客服联系于29日换新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