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21+6GB RAM+3D Touch!小米5s详细硬件信息完全曝光!

0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小米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主打高端的机型的新闻。据悉除了搭载曲面屏的小米Note 2外,小米还将推出小米5的升级版——小米5s。而现在,网上突然流出了一份小米5S的硬件规格清单,有关小米5s的一切配置信息也因此提前曝光。

xiaomi-mi5-back

从硬件配置来看,小米5s算是小米5的小幅升级版。除了将处理器升级至主频2.4GHz的Snapdragon 821外,还将内存提升至6GB LPDDR4并采用256GB UFS2.0的存储芯片。另外,该机的电池容量也才小米5的3000mAh提升至3490/3410mAh。值得一提的是,此番小米5s将加入了全新的3D Touch功能。

 

据悉,这份配置信息很可能是小米5s尊享版的硬件规格。换句话说,该机很可能还会有标准版等不同版本。根据网友摩卡RQ透露的消息,小米5s和小米Note2早已进入最后调试阶段,相信这两款新机将会很快就会和大家正式见面啦。

 

下方为小米5s硬件规格清单完整版↓

6cd6d028jw1f7p9wguurtj20k03es791

 

更多Zing彩:

本文:

Snapdragon 821+6GB RAM+3D Touch!小米5s详细硬件信息完全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