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前先给你看光光!Google Pixel全视角真机视频曝光!这样的设计你买不买?

0
s 58bd6a8b32054b25b305ea325ff7f4da

在上星期,就有消息说今年由HTC 代工的两款Google 手机将会在10月4日发布,有关这两款手机的渲染图我们也看得多,而配置售价也有被报导过,但是今天就有爆料人把Pixel(Sailfish)的360 度全景视频给曝光了!让大家可以更清楚的看到这款手机的外形设计。

 

从爆料人Onleaks 给出的视频来看,Pixel 的正面十分简洁,预计依然是三颗屏幕内虚拟按键,而背部采用了三段式设计,有圆形指纹识别按钮。撞色设计也得到了确认,也就是上部分为40% 是黑色,下部分60% 类似深空灰。

 

s_ab4ad949924f4acea440fe69ca42c8d7

s_3b581420b72b410d905c029407b2f3b2

另外,底部也能看到Type-C 接口和对称的扬声器,顶部则是3.5mm 耳机孔。在配置方面,Pixel 将搭载Snapdragon 820 处理器、4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770mAh 电池。

看来Google 今年的两款亲儿子,真的是在发布前就被曝光得差不多了。相信大家最想知道的还是,这两款手机到底会是预装Android 7.0 还是7.1,毕竟消息都各有各的说法。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发布会的到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发布前先给你看光光!Google Pixel全视角真机视频曝光!这样的设计你买不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