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忧虑解决了!Apple将为AirPods推出耳机挂绳,折约RM33!

1
s 3b882013c28d43bdb6b03be7ad6f94fb1

在iPhone 7 上,Apple 取消了 3.5mm 的耳机接口,而取代的是把耳机接口和电源接口做结合。这看似能让用户实用起来“方便”的改变,其实让购买 AirPods 无线耳机的盆友增添了一个烦恼,

疑问便是:“如果我的 AirPods 不小心在路上掉了,那该怎么办啊?”

不用担心!Apple 体会大家的疑惑,便将在10月推出耳机挂绳,售价为8美元(折约RM33)

airpods-main

Apple 推出的新玩意 — AirPods 无线耳机,的确吸引不少用户想购买的欲望。因为有试验显示,无论你在跑步,摇摆,甚至跳舞时听音响都不会掉。不过世事难料,让人难以放心~

对于大部分的用户来说,比起 AirPods, 从前普遍使用的耳机更适合他们。原因是担心丢失了那该怎么办啊,毕竟价格不便宜(159美元,折约RM649)啊,丢失了可是心疼死自己了!

甚至还有网友开玩笑表示:“ 这东西完全没必要买,走在街上都能捡到。” (小编也这样认为的说 哈哈)

s_3b882013c28d43bdb6b03be7ad6f94fb

s_b5f7f346715c430e90f7469ecaa0c7f3

再此,Apple 就决定推出名为COURAGE MODEL 1” 耳机挂绳!据了解,安装后可确保你的耳机不那么容易丢失!(总算帮大家解除烦恼啦) 这挂绳将会在来临的10月份推出,售价则为 8 美元 (折约RM33)。小编认为有些些贵啦,大家觉得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家的忧虑解决了!Apple将为AirPods推出耳机挂绳,折约RM3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Liken Tan
Liken Tan
7 年 以前

http://www.getyourcourage.com/

Not by Apple. Please correct the article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