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消息!OPPO Find 9发布时间曝光!另外还有惊人的黑科技?

0
s d8875a3bd4da471bb5b32d6a7788d423

距离上次OPPO Find 9 的渲染图曝光都有两个月之久了,而Find 7 也推出两年了,到底新一代旗舰Find 9 什么时候来呢?现在终于有业内人士给出最新消息,那就是可能在明年夏天发布。

 

s_c405ff037acc40b69d959333a64b0d73

对于OPPO 粉丝都等得不耐烦的心情,电子行业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表示,OPPO Find 9 可能将会在明年夏天,也就是需多等9个月左右就会发布。虽然要等很久,但潘九堂用 “非常牛逼” 来形容这款手机,看来应该会是非常惊人的黑科技,这会不会是指15 分钟充满电的新一代Super VOOC 闪充呢?

 

s_693f7b4cfc8c452ba721269ee83ac15c

从之前Find 9 的渲染图来看,新机继承了亮眼的弧形呼吸灯,而这也是OPPO Find 系列的经典设计,另外这次还同时支持多个颜色,相当酷炫。此外,Find 9 也有可能会用上之前提交的新专利,那就是专门用于消除手机的天线 “白带”。

其中,Find 9 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配备新一代闪充,充满2500mAh 的电量只需15分钟。大家就再给多点耐心,等一等这一款手机的亮相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终于有消息!OPPO Find 9发布时间曝光!另外还有惊人的黑科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