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硬iPhone保护壳特别设计!小岛秀夫推限量版合金手机壳!售价从RM440起!

0
kijimaiponecase

相信喜欢玩游戏的朋友都知道日本知名的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其中最有名的作品就是Metal Gear Solid 系列了。除了游戏外,由其所创办的Kojima Production,也将推出一款iPhone 合金手机壳。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kijimaiponecase4-360x480

kijimaiponecase2

kijimaiponecase1

在小岛秀夫创办了Kojima Productions 工作室后,除了将会推出更多的新游戏外,现在该公司似乎也要向多方面发展,其中就是日前与GILD design 联合推出了一款合金iPhone 手机壳。为自己的爱机用上后,就像穿了身盔甲呢!

 

kijimaiponecase3

此外,有消息指手机壳是采用了特殊铝合金,而且这类材质通常是应用在飞机上。使用的iPhone 型号也包括了iPhone 5、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 以及SE。至于发售日,这些手机壳将会在9月17日限量发售,售价也被定在11000日元(约RM440)。但是Plus 版本的则会稍微贵些,为12000日元(约RM480)

有没有很想入手叻?但是目前并没有消息称,这款手机壳会进入大马市场的,所以真的很想购买这iPhone  的“盔甲” 就只好另找方法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硬iPhone保护壳特别设计!小岛秀夫推限量版合金手机壳!售价从RM44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