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新机Honor 6X现身于工信部!双摄像头+快速充电功能!或在10月份亮相!

0
s 3193064d48bd4591bf5c88f70701aa39

才在IFA 2016 大会上获得了不少奖的Huawei,又要推出新机了!而且这次是来自Honor 品牌的手机。有关这款手机的配置与设计,都在工信部网里曝光了出来。

 

s_8e76a91ebc5440d6a7de73f4a182fd3a

从工信部给出的图片看来,其外形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特别,背部为三段式设计,上下边框是塑料,而中间则为金属材质。指纹识别依然后置,同时双摄像头造型与曝光的Huawei Mate 9 一样是竖向排列的双镜头设计。工信部的备注也显示,这款手机将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功能

 

s_10ed8a10e646497ebcdae2701380f3a0

有消息人士透露,这手机会冠以Honor 6X 的称号,配备5.5寸1080p 屏、搭载Kirin 650 处理器、3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200万+200万像素的后摄像头组合、配备3340mAh 电池容量,且支持快充。至于售价方面,这款手机或将被定位1399元(约RM870),并预计最快于10月发布

到底这部手机是不是真的是Honor 6X 呢?想知道答案就只好等待官方给出的消息咯~ 到时记得要留意Zing 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新机Honor 6X现身于工信部!双摄像头+快速充电功能!或在10月份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