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9再曝光!这次还有一张渲染图!Kirin 960+双2000万像素镜头!

0
s 90c5f714b2894987aa737354e74801e3

按照Huawei 的产品发布步伐,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陆续看到Mate S2、Mate 9,其中后者作为大屏旗舰手机,或许会在年底12 月登场。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被曝光Mate 9 的配置吧!

 

mate-9-1-720x720

Huawei Mate 系列一向都定位高端,而且经常会先尝试一些新技术,所以相信Mate 9 上也会看到不少新亮点。尤其是处理器,摄像头等等。根据最新爆料,Mate 9 也将配备双摄像头,而且都高达2000万像素

 

p9-vs-honor-8

在这之前,P9、Honor 8 都已经采用了双摄像头,而从现在的架势看,Huawei 大有在中高端机普及双摄的念头,而具体到Mate 9 自然也不能少,且据说会支持OIS 光学防抖,并依然支持彩色和黑白模式

 

s_90c5f714b2894987aa737354e74801e3

另外,Mate 9 还将采用新一代的Kirin 960 处理器,预计是16nm 工艺,但会采用新的Cortex-A73 CPU 核心,而主频也会更高。最后在爆料中还有一张渲染图,可以清楚看到后部垂直排列的双摄像头,及后置指纹识别,与之前所流出的谍照可以说是一样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9再曝光!这次还有一张渲染图!Kirin 960+双2000万像素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HuaweiMate 9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