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2016年款Galaxy A8渲染图曝光!Exynos 7420处理器+另类侧面扬声器!

0
41

有关第二代Galaxy A 家族的新成员,Galaxy A8(2016)终于有最新消息了!就在今天下午,爆料大神@Onleaks 给出了这款手机的渲染图,其设计还给大家带来了些惊喜呢!一起来看看吧!

 

capture

根据@Onleaks 的描述,这款新机看起来就像是放大的S7,三围是156.5 x 77.5 x 7.3mm,对比S7 是142.4 x 69.6 x 7.9mm,而第一代的A8 则是158 x 76.8 x 5.9mm。另外,这款第二代的A8 预计还是5.7寸屏幕

 

1

2

3

5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的设计。非常颠覆的一点是整机的背部、底部、前部都没有扬声器,Samsung 竟然把它设计在了机身的侧面,与其它手机看起来就十分另类。至于配置方面,根据之前的跑分曝光,A8(2016)是搭载了Exynos 7420 的处理器

竟然渲染图都有了,看来接下来的曝光消息应该是更完整的配置,和正式亮相的日期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2016年款Galaxy A8渲染图曝光!Exynos 7420处理器+另类侧面扬声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