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款!小米新旗舰5S将取消Home键,采用超声波指纹识别?

0
s 8067155ffb2c4496aef5c665c0a864f4

继iPhone 7 发布之后,看来小米的新旗舰– 小米5S 很快也要问世了。前几天,就有这款手机的配置信息给曝光了出来,而现在安兔兔数据库也已经出现了小米5S 的身影,部分配置和跑分都一并曝光了出来,另外还有业内人士爆料这款手机有着重磅武器!

 

s_e961fb58ca1a43b9865aad70f03b0e86

从安兔兔所显示的配置信息显示,小米5S 依然采用5.15寸1080p 的显示屏,搭载Snapdragon 821 处理器,而目前的跑分是在15万分左右,并运行Android 6.0.1 系统。但是有关内存以及摄像头等信息,都没显示出来,相信和小米5 相比来说都会有所提升的。

 

s_cf737e8ec6c34abcb8b355340722b85c

s_884760ac30a54546b24de56fd786101e

除了Snapdragon 821 处理器,小米5S 还有其它重磅武器。IHS Technology 中国研究总监王阳@Kevin 王的日记本也微博爆料称,小米5S 采用了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并把传感器隐藏在玻璃下面,而且这还是业内第一款的 “Under Glass” 指纹识别手机

最后,也有消息称这款手机都已进入最后调试阶段,相信很快这款手机就会和大家见面了!我们就再耐心的等一等官方的宣布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球第一款!小米新旗舰5S将取消Home键,采用超声波指纹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