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Note 7电池爆炸事件、不可在飞机上使用!Samsung两天内损失22亿美元!

0
Samsung 621x414

Samsung 今年发布的旗舰机王Galaxy Note 7 可真是出师不利…遭遇了电池爆炸事件被逼召回产品后,不同地区的航空公司更是做出了新条规,禁止乘客们在飞机上替Note 7 充电甚至是开机…而这也使到Samsung 电子公司损失了22 亿美元。

 

Koh Dong Jin President of Mobile Communications at Samsung Electronics Introduces the New Galaxy Note 7

在上星期五美国监管机构也参与Note 7 禁带上飞机计划后,Samsung 电子公司的股价就下跌了11%,而这也是自2008 年来,Samsung 在两天内股价下跌最多的一次。该公司的股价下跌同时也表明,Samsung 的品牌损害也将远远超出第一批产品召回所损失的十亿美元。

 

39720570-03_09_2016-germany-samsung-recall

Samsung 在9月2日正式宣布,在召回的Note 7 里发现了其使用的电池,都存有自燃与爆炸的风险,并呼吁所有购买了首批Note 7 的用户,将手机关机且带到service centers 换一部完好的Note 7,而全新一批配备完好电池的Note 7 将在9月19日开始发货。

如果你还没把手上的Note 7 交回给Samsung,记得要把手机给关掉,并尽快拿到service centers 去换一部新的啊!看了那么多单新闻,突然发生…真的是很恐怖的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因Note 7电池爆炸事件、不可在飞机上使用!Samsung两天内损失22亿美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