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队友再次行动!Google Pixel XL外观遭手机保护壳厂商曝光!

0
2016091307372725

今年Google 的两款亲儿子Pixel、Pixel XL预计将在10月4日发布,但是今天在网上就有Pixel XL 的手机保护壳渲染图片流传了出来。从中也可以看到Pixel XL 的外观设计,其手机背面有着G 字母,代表是Google 出品,而Nexus 之名也已确定不再有了。

 

2016091307375308

2016091307375313

在曝光的图片里可以清楚看到,手机背面的摄像头以及下方的指纹识别器。至于设计方面,Pixel XL 的背面也采用了黑色和灰色的双重色彩设计,而且虽然之前有消息称这款手机会预装Android 7.1,但是跑分网显示的却是7.0 版本,所以为安全起见还是等待发布时再做确认吧!

 

2016091307375390

2016091307372717

在规格方面,将会采用Snapdragon 820 处理器、配备5.5寸2K 的显示屏、3450mAh 电池容量、和Pixel 一样都会从32GB ROM 起的。虽然说这款手机的配置有着很多的说法,但是距离发布会的日期也不远了,到底用上了什么样的配置,当天就可以见分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猪队友再次行动!Google Pixel XL外观遭手机保护壳厂商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