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件事!iOS 10升级有危险:部分用户iPhone变成砖!(别慌,用这招教你起死回生!)

0
160914 26385 1 副本

Apple 的 iOS 10 正式版在今早推出了!就在大家兴高采烈的想要透过 OTA Up up up 的时候,却陆续传来了不同的 iOS 设备在升级的过程中,变成砖了(即死机的意思)!

如果你也遇到这个问题,别怕!快看小编教你怎么急救!

 

ios10_crash

其实,Apple 官方已经马上发出公告,表示的确是有小问题出现,影响了第一时间升级的用户,不过 Apple 已经成功解决这个问题了。(目前 iPad、iPhone 用户都可成功升级)

 

但是!如果你还是遇到死机问题,就赶快照着做!别怕!

160914-26385-2

  1. 将你的 iPhone 连接到 Mac 或 PC 上,并打开 iTunes。
  2. 强制 iPhone 重新开机,进入修复模式。同时长按电源键与 Home 键不放,直到萤幕上显示修复模式。
  3. 这时候,iTunes 会跳出提示,询问是否要更新或重开机。选择「更新」,就可以继续升级 iOS 10 的程序。
  4. 如果安装过程时间超过 15 分钟,请重複上述 1 至 3 的步骤。
  5. 安装完成之后,就可以开启手机了。

如无意外,只要按照以上方法就可以让 iPhone 回复正常。但如果还是没反应,请尽快联系 AppleCare!

 

ios-10-nimblechapps

备注:切记在更新时确保电力足够、以便在没有中断的情况下安全完成更新。若空间不足,也可以透过连接 iTunes 完成更新哦。

 

总之还是老话一句:back up、back up 再 back up 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件事!iOS 10升级有危险:部分用户iPhone变成砖!(别慌,用这招教你起死回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