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版WhatsApp大型更新!7大新功能一览:叫Siri发信息、Lock Screen接电话!

0
whatsapp iphone photos appappapps1

今天 Apple 发布了最新的 iOS 10 正式版,在大家争着 Up 的时候,iPhone 版的 WhatsApp 也跟着推出了一个大型更新!

直接叫 Siri 发送信息、新增 Widget 工具、Lock Screen 接电话…… 一共七大新功能,快看有什么!

 

20160726124245

备注:部分新功能是 iOS 10 限定,需在升级为 iOS 10 后才能使用。

群发转寄讯息

在转发讯息时,用户可将讯息一次转发至多个对话中哦!

 

直接叫Siri发送讯息

用户现可叫 Siri 帮您发送 WhatsApp 讯息或拨打 WhatsApp 通话(iOS 10系统适用)

 

Lock Screen 直接接电话

就像普通电话来电一样,用户可直接从锁屏 Lock Screen 画面上接听 WhatsApp 来电(iOS 10+ 适用)

 

全新Widget工具

新增了 Widget 工具让用户跳到最近的对话或检视哪些对话有未读讯息(iOS 10+ 适用)

 

常联系人

您常联络的联络人将显示在转发或分享讯息的画页上。

 

新转发 Button

在对话中新增了快速转发照片和影片的按钮。

 

快速切换

拍摄照片或影片时,点两下来屏幕切换使用前置或后置镜头。

 

160914-26385-1

如果你的 iPhone 已经升级至 iOS 10,那就赶紧更新你的 WhatsApp 吧!更新了以后还可以向朋友炫耀炫耀一下的说,科科。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版WhatsApp大型更新!7大新功能一览:叫Siri发信息、Lock Screen接电话!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